存放御澤之用,其餘動漫作品都更新在子博。
產量無敵低,關注請慎重考慮。

【數碼寶貝】你與我(太一&亞古獸)

不是CP不是CP不是CP,親情向。

總覺得超喜歡彼此的亞古獸和太一會這樣呢。
大綱性質,隨意打打,OOC還請見諒。
設定在tri.某日。

有天太一足球比賽輸了,心情極差打算放學去哪裡流浪,卻忽然收到亞古獸傳來的簡訊:
『太一、太一,你要回來了嗎?昨天媽媽說今天的晚餐是炸豬排喔!我肚子好餓!』
看到訊息後太一原本惡劣的情緒得到了些許緩和,笑著回:「我們一起回去吧,順便去買冰淇淋吃。」
傳過去不到一秒簡訊提示聲立即響起:『好耶!我馬上過去!』
看完訊息太一笑笑著把手機收回口袋,跨上腳踏車往回家的方向前進,心裡盤算著肯定會在半途中遇到自己的夥伴。
然後下個路口他就看見變裝的亞古獸站在兩公尺前的街道上向他招手。
是有多麼迫不及待啊。笑著將雀躍無比的亞古獸抱上後座,又慢慢騎到公園把車停好,安撫一下躁動的夥伴走往附近的冰店買冰。
「太一,巧克力跟牛奶哪個好?」
「兩個都點啊。」
「那你要什麼?」
「嗯……哈密瓜牛奶。」
「那什麼聽起來好好吃!」
「同學推薦的。亞古獸你選好了沒?」
「幫我選!」
「真的?不喜歡別怪我哦?」
「沒問題!」
「那……給我一個哈蜜瓜牛奶跟……」選什麼好……「焦糖蘋果。」偏甜的好了,他記得亞古獸比較嗜甜。
拿到冰淇淋後一人一隻開心地走到公園長椅坐下來吃。
「太一、太一!這個!這個!」
「亞古獸小聲點!」
「好好吃!太一這個好好吃喔我第一──」
摀住亞古獸嘴巴,太一緊張低頭「噓!有人看過來了!」
「唔……」亞古獸立刻把自己的臉埋入太一懷裡,而太一也伸出空著的手攬住亞古獸試圖掩蓋他的身形。
過了一會,看到路人轉移視線之後太一才放開亞古獸,「冷靜點,不然會被人發現。」
「抱歉。」亞古獸輕道,閃閃發亮的大眼不管怎麼看都很真誠,太一也沒多加責怪,轉頭打算繼續吃自己的冰淇淋。
接著就看見一支不屬於自己的淺褐色的甜筒出現在視線中。
回過頭,亞古獸還是睜著那雙發亮的眼睛對自己笑,「太一吃一口。」
太一愣了一秒才張嘴咬下一口,跟著擴散在嘴尖的蘋果香,他也笑著把自己的冰淇淋遞到亞古獸嘴角「你也吃一口。」
亞古獸興高采烈的仿效太一剛才的動作,卻一個不小心咬得太大口,把一半以上的冰淇淋都吞入自己嘴內。
「……」太一錯愕地看著臉頰鼓鼓的夥伴。
「……」亞古獸也很驚恐地回望。
看著剩下不到三口的冰淇淋亞古獸很恐慌,沒了上半部的重點冰淇淋,下半部根本就只剩餅乾而已。
「對、對不起……太一……我不是故意的……」
沒想到回過神來的太一只是大笑幾聲:「哈哈哈沒關係沒關係。」而後兩三口把殘餘些許冰淇淋的餅乾吃完。
亞古獸看了一眼手上的冰淇淋有些愧疚,猶豫幾秒下定決心,「我的給你吃……」
只見亞古獸將自己握有冰淇淋的爪子伸到太一眼前,表情內疚又不捨。太一見此笑了笑低頭咬了一小口。
「我吃了,其他你來解決。」
「欸!?可是──」
「該回家了,媽媽還在等我們回去吃晚餐!」他起身對亞古獸笑道:「快吃啦,否則等等騎車冰淇淋會溶化。」
遭受催促的亞古獸立刻張嘴兩口搞定,一臉愉快的再度被太一抱上後座當個乖巧的乘客。
太一順手將亞古獸身上衣物拉緊實,一面很認真向對方囑咐「買冰淇淋吃的事不可以讓媽媽知道喔,不然她會生氣。」他跨上腳踏車,踩在踏板上的右腳忽然一頓,他再次回身「還有光跟迪路獸也不能!」
「知道了!」亞古獸堅定點點頭。
看見對方允諾太一才滿意地微笑,心情愉快地和亞古獸回到家中。

洗完澡撲倒在床上時,太一又想起今天輸球,原先明朗的情緒又變得有些低落,有點鬱悶地將臉埋在枕頭內發呆,被一旁的亞古獸看見。
「太一,沒蓋被子會感冒喔。」說著一邊拉起棉被蓋在太一身上。
聽見亞古獸的聲音後躺在床上的太一忽然起屍,轉頭看著亞古獸很嚴肅的張開手:「抱一下。」
「欸?為什麼?」
亞古獸雖然困惑卻還是乖巧張開手臂的走近太一。
「沒有沒有嘿嘿。」感受著懷裡略為堅硬的身軀,太一笑了出聲。
「太一?」聽著從自己耳邊傳來的笑聲,亞古獸以為自己又回到了十五年前,而身旁的人不過也只是高出他一顆頭的小孩罷了。
太一變了,卻也沒變。
「不是要睡覺嗎?」
「嗯。晚安。」
在亞古獸身上得到滿滿治癒力的太一滿足地抱著亞古獸睡了

FIN.
-------------------------------------------
好喜歡他們兩個,也好喜歡向彼此撒嬌的兩人嘿嘿。

评论 ( 5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