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放御澤之用,其餘動漫作品都更新在子博。
產量無敵低,關注請慎重考慮。

【御澤】wake up

澤村是隻小柴犬,就是有尾巴和耳朵的那種。
對我就只是想寫小柴犬澤村,雖然這個設定其實很多餘。
小短打,很隨意所以可能有點奇妙哈哈哈哈。



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外頭藍天白雲,鳥囀與孩童的笑語在空氣之間悠揚迴盪,溫暖和煦的晨光漫步於清新舒爽的春風。
他看著窗外一片安祥歡鬧,眨了眨自己閃動滿滿期待的雙眼跳下沙發,卯足全力迅速奔向熟悉的房門前用力撞開。
「御幸御幸御幸起床起床起床!我們去玩──!」
朝氣活力的呼喊充斥了整個臥房,他興奮地驅動自己的雙腿奮力撲上床,狠狠壓上躺臥在床鋪上如同屍體般毫無動作的男性「快點快點我們去散步去接球!」
「……」
每個養寵物的人都一定有經歷過的事情。
既甜蜜又痛苦的折磨。
──所謂叫床什麼的。
好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好一個溫馨感動的早晨。

「御幸一也!快──起──床──!」拉開嗓門他努力高喊,翻個身從御幸身上滾落到雙人床一邊,而後抓起棉被的一角開始用力拉扯「快點啦快點!起床起床!」小小的身軀十分用力,細細的手臂也毫不氣餒,黑髮上方短短的雙耳也直挺地翹立著,捲曲在尾椎的尾巴更是因為使力而輕輕顫抖。
小孩的背影令人動容,比爸爸撿橘子的模樣還要讓人為之鼻酸。
真勵志、真感人、真積極,很好很好。




──但是御幸一也完全不受影響。
他睡死了。
金色的大眼看見床上的主人根本不為所動,他立即乾脆地放開手裡的棉被,手腳並用靈敏的爬到御幸面前,打算進行下個戰術。
雙眸一瞪左手一伸,他抱著越挫越勇的堅強內心,使出自己最驕傲的絕招!
──伸手拍打御幸的臉頰。
「快點起床啦!不要睡了!陪我去公園──公園──」
軟軟著手掌拍在頰邊其實不痛,卻成功干擾了御幸的睡眠。原先緊閉的雙眸在幾秒後緩緩睜開一條細縫,天真的澤村又再度以為是自己強大的攻擊成功讓御幸因疼痛而清醒,依附在背後的尾巴忍不住得意的快速晃蕩。
「起床起床!」停止了手部的動作,他以清澈的嗓音如此笑道,看著御幸的視線中乘載了濃厚的期盼。
「……現在幾點?」
「我看看!」他毫不避諱直接踩過御幸的臉龐拿下靜置在床頭櫃上的手機「呃、那個……」疑惑地將機體在手心轉了一圈,終於找到位於上方的電源開關「七點、四十八!」
「……」
「喂御幸!不要睡了!」澤村憤怒地起身朝再次閉眼的御幸大吼。
「嗯……」
「你完全沒張開眼睛!」
「……」
「御幸一也!」
「……」

經過一番苦戰,御幸一也仍是不負眾望的,再次、睡著了。

「……」
「御幸。」
「……」
「御幸起床。」
「……」
「快起床,我們去玩。」
「……」
「……」
「……」
「……」

褐色的尾巴垂下來了。
吵雜的嘴巴安靜了。
細瘦的雙臂停下了。
「……」
「啊啊、我醒了!醒了!」御幸慌忙的坐起身「你看!我醒了!」
「……」
「你不是要去公園嗎?」他迅速地掀開棉被「走吧走!我先去準備──」
有隻小小的手掌扯住了他的衣襬。
御幸下意識回頭,看見澤村正以自己清澈無比的大眼直直地望向自己。
「御幸可以再睡。」抓握住衣物的小手輕輕的使力,像是要把御幸拖回床鋪那般,卻無奈自身的力氣無法將比自己身形還要大上幾倍的御幸真正拉回被窩,只好象徵性的拉動對方衣物表明他的心意。「接球不一定要今天,但是我的御幸只有一個,所以要好好休息。」
「再睡,沒關係,我會乖乖等你。」
說著,他又扯了扯御幸的睡衣。
「……」

確定好柔軟的棉被已經緊密地包住御幸,澤村滿意地拉開一抹笑,縱身跳下寬大的雙人床墊,走到門口前伸手準備要將房門關上,卻在此時聽見從背後傳來細微衣物摩擦聲。
他回頭查看。
「一起睡好嗎?」御幸掀起棉被一角,笑容滿面的邀請。

幾秒的沉默之後,澤村墊起腳尖關上門板,然後又一次愉快地撲向有著御幸的床面。






「起床後要接我的球喔!御幸!」
「好好好。」

FIN.2015.04.08(三)

#

好久不見了啊各位,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出坑了啊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真的好久沒打御澤了,因為我越來越發現自己打不出帥御幸.......只好擱筆一陣了。
怎麼會這樣呢呢呢呢~~~標題會選英文只是單純不知道要取什麼好。

评论 ( 11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